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

还真得这么抢手!






知道它很好用也拿得好评。。很想买但是大马还没把它引进来。。。就在上个月的杂志上看到它的广告,才知道我们这有卖咯!就忙着新年开学没时间去买。。。
今天就去买,很开心!哪知它竟然跟我断货!!!去了两间也是一样!气!!!
结果就买了最近的新出的,听说也得到好评。。还附送Curler~:)
今天买得很开心,不过钱包也破了个大洞!哈!看来这个月要省省用$$$了咯!><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当然啦!!!
平、靓、正。。。当然多人要啦!!!

嘿,买了吸油面纸哦,不需我买了啦。。。
照片几时好?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真是那么好用??我眼界毛超短的!!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是啊。。买了,就不用你快递咯。。嘻!:)
照片?新年的?我会email给你的。。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真得很好用!
那只Loreal的也很好用!今早用来。。很长,也不会塌塌。。满翘,就算我没用它给的curler..
我的睫毛也很短啊。。。这两支都是出了名多Fiber,可以帮助增长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gal...i got the mascara show at ur 1st pic...hehehe..i bought it from japan...really so good ?? i don't really know which is good or bad...if really that good then i have to use it carefully d...hehehe...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icic~ yea, its really good, Top 1 of best selling mascara in Japan~but don't worry, cos Watson got its counter edy n yet soon will got its outlet in M'sia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