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October 2008

给妈妈的礼物~






爱买东西的我,一直以来心里都有个小小希望,就是如有到那些Designer Boutique买东西而我第一次就一定要先买给妈妈...:)或许我不是个很合格的女儿,反正这就是我的小愿望啦!

终于就实现了呀!嘻嘻!...^^

那天跟朋友逛街,发现Jaspal有sales, 价钱也okok..然后有带妈妈去看,她看了那皮包还满喜欢,可是就嫌贵...心想等出粮,再去买给她好了...今天就完成任务咯!!!哈哈!买了皮包还加买了个手包(妈妈很爱买包包还专爱黑色包,可是我想来点不一样的..)嘻!

唉..虽然买得很满足,可是这个月就要很很省着用钱咯!:(

2 comments:

died said...

你很疼你妈妈叻~你妈妈也很有眼光叻~一年一次应该的.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hehe...thanks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