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

~KLCC SkyBridge 之旅~


每次看到KLCC,心想终有一天我一定要再次地上去SkyBridge补回我之前没拍到照的遗憾...哈!谁叫我最爱就是拍照! 几乎我看到的每一样的东西都想把它捉进相机里! :)


星期六的早上心想放工后就会去SkyBridge, 心情超好!早早起床化妆穿美美...结果在LRT时,朋友发短信来说MC,没上班不能帮我拿票...:(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...







星期日同样的早上,懒懒的我就随便穿了衣妆也没化就去上班了...同样也是上了LRT,朋友才发短信来..拿到票了.. :( ~~~~~傻掉! 还要我穿酱随便去SKYBRIDGE!!!唉..没办法咯,票都拿了,只好去咯!....还好拍的照都还可以...哈!




Left:my collegues, me n sis..


Love this pic...:)

6 comments:

阿米 said...

KLCC去过几百次了,但是没上过Skybridge,下次我也要去走走!

died said...

我只去过一次。。。没什么印像。。。可能是太累吧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我长酱大还真的没去过叻!
有机会一定要去下。。。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阿米
站在上面,感觉不错的..真希望晚上也有开放就好了,会更美...


霈的视野;帷的知识
就是站在上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咯..嘻!


天蓬元寿
酱你就要去看看咯...:)

哈亞斯 said...

我也还没去过~
看起来不错哦。。。

说起来真惭愧,自己国家的地方很多没去过,别人的就去了不少~
Life beside the edge

stiva said...

还没有上过SKYBRIDGE,看起来很漂亮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