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uly 2008

~短发~

...Before...



...After...



去了理发店,"要剪什么发型?"我回答:"剪什么都可以,长中短也可以。。只要美!:)" 理发师回答得也很爽朗:"剪什么都可以接受?" "是的!"我说..大概跟我解释要帮我剪什么发型后,接着就叫助手就帮我洗头,问到"你舍得喔?"当时的我心想 "舍得!?头发剪了也是一样会长回的啊!没什么舍不得舍得的啊!" 结果我还是以笑回答他..^^


剪后只觉得满意,还真的没什么所谓的不舍得的感觉.嘻!.
你们觉得呢?Before还是After比较美?leave ur comments for me ya...:)
也去弄了指甲...^^





P/S: 虽然我是第一次去这间理发点,倒是很满意的,理发师叫我帮他介绍朋友过去,油起价,什么都起,竟然他帮我剪了个我满意的发型,就在这帮他宣传下啦!

Vis A Vis Studio
Kent Tan
(Creative Stylist)
016-238 3332
03-2145 3381
F023, 1st Floor, Sungei Wang Plaza,
Jalan Bk.Bintang,55100 KL.

7 comments:

阿米 said...

new look蛮不错的!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嗯...谢咯!:)

died said...

我觉得各有不同的风格,这要你把之前的长发改变一下,修发要把五官配搭的恰当一样可以很美和特出。短发肯定让人看去特别活泼和年轻,可以修个更浩的款式。她会让你更显女人味。不好意思,虽然我不是理发师,但本人一直对自己的头发要求很高。

疯子 said...

短发较好看~ 看起来较精神! 整个容光焕发了~ ^^

Unknown said...

"旧"的不去〝新〞的不来。
看来,〝新〞的比较适合妳!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霈的视野;帷的知识
"修发要把五官配搭的恰当",而且修个好发型,自信也增加了不少..你指"修个更浩的款式"例如..??


疯子
我也很喜欢这发型...:)


A级女人
:)

died said...

例如。。。哈,你把我当成发型师了。例如比这短发更创心思的呀。左右两边都必须常过耳朵,心思在你的后颈的头发和流海和上方部位。有机会来怡保,我带你去找Amber Cheah的怡保化装师,他可以让你焕然一新,有如脱胎换骨,整个人看去就是浩,美,优,美,型。。。。价钱当然也不便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