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pril 2008

~红~


最近不知做么, 眼睛都爱往红色的东西看!
本来想要做特别点的...做着做着还是做回我爱做的french nail..也还是选了红色! (>_<)
这次做的是沉次的french nail... :)
用一瓶好的base&top coat 果然效果跟普通的不一样! 真是一分钱以分货! 就算我洗头发,我的水攒还是一样乖乖地在原地勒! 如果是普通牌的,我洗完头,水攒都不知跟着泡沫流到那去了!...哈!
要去买cuticle oil了清理清理, 手好难看哦!:(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walau,妳最近也很常做nail art哦。
我没做很久了,忙呐 : (

~EeLiNG~EL™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~EeLiNG~EL™ said...

你忙着完成你的浪漫梦想嘛...嘻!:P
快把你的照片放上去啦!

Unknown said...

ai yo, i oso wish leh...
oledy draft my blog, but, it has been 3 days, cant upload pic!!!
do u face tis prob b4????
how ah???
help!!!!

~EeLiNG~EL™ said...

i think is line problem lo..
i oso got faced b4, just complaint to the Streamyx lol...